本体是荷包蛋的聊卿

你真心创作的爱无价

(能博)会有天使陪你睡觉

对不起,我下贱,我就是馋能能身子.jpg

食用说明:

1.突如其来的毫无营养的陪睡向(字面意义,请不要搞颜色咳咳咳)

2.梳头部分是向天野岁太太借的梗 @天野歲 感谢~

3.写完即爽完,没有文笔也没有逻辑,望轻喷

4.博士有轻微外形私设,祷告个人了解很少,是记得家中信教的长辈做过几次,如果与现实有冲突希望看官太太们也不要计较()

5.写完居然自己也真的困了……好了我要和能能去睡觉了不要吵醒我x(在这里种个桃子树先)

  能天使向主发誓,她从没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一地步。

  夜深人静,博士的房间仅仅留了盏床头灯,昏黄的光线营造暧昧的氛围,更要命的是房间的主人——刚淋浴完毕只穿了一条单薄的睡裙。

  事情还要从白天阿米娅的拜托说起。

  总是微笑着对博士说现在还不能休息的罗德岛领袖也担心起一直连轴转的工作狂博士。然而博士看着温温和和,永远客客气气地把小兔子送走,最后转头就把劝告当成耳边风。

  “……我知道这有点任性,但能天使小姐,您是博士的恋人,也许……您去劝的话博士能听进去?”

  能天使立刻答应,于公于私,她都不可能放任博士这么胡来。

  “leader,工作可以明天再做,万一睡迟了长黑眼圈就不好看了吧?”

  “难道阿能会因为这个嫌弃我?唉……是阿米娅派你来做说客的吧?”

  博士无可奈何地回头凝视恨不得粘在自己身上的天使挂件,能天使从背后抱住她的架势颇有“你不同意我就不松手”的意味。

  “我真的心里有数……咳,要我早点休息也行,阿能你来陪我睡?”博士突然玩心大发。

  能天使挑挑眉,心想送上门的邀请还有拒绝的道理吗?面上却笑容可掬:“好啊~”

  ……

  虽然更亲密的接触也发生过,但纯粹的陪睡……呜啊好像比她想象中更难熬!

  身着吊带睡裙的博士肩头还挂着热雾水汽,她不解地看着傻乎乎干站在床边的能天使:“阿能?做完洗漱了在等我吗?这么冷也不多披一件……”

  博士责备的话音没落,人已经迅速从衣柜里取了件外衫,不由分说给能天使穿上。

  能天使像是被传染上了博士的热气,咬着唇盯着博士动作,半弯下身的视角让她可以将博士雪白的胸口与勾勒延伸的隐晦曲线一览无余。丝绸质地的睡裙十分光滑细腻,优良的剪裁更是将博士平时被严严实实裹在制服里的姣好身材展现出来。

  睡裙是上次二人一同出门采购的。能天使选了最简单的白色吊带裙,博士稍加思索,无视了舌灿莲花的导购,从白色吊带款货架上拨拉一阵,取了件豆沙粉色的同款吊带裙。

  “锵锵~这个阿能觉得怎么样?四舍五入就是情侣款哦!”

  最后自然是都买了下来。

  博士当然是不知道能天使的内心活动如此丰富。她给爱人披好衣服以后就心满意足地坐到了梳妆台前,对着瓶瓶罐罐开始涂抹起来。

  “阿能可以先上床等着,我弄完护肤马上就来。”

  如果真的发生点什么,明天义人会更累的吧?

  “……那我来给leader梳头吧?”打定主意要让博士好好休息的能天使收了旖旎的心思,转而笑道。

  博士的长发洗澡时随意地扎成了一个团子,能天使眼尖地拿起桌上的梳子,将发辫解开。

“啊……好,那拜托阿能了。”博士眨眨眼,被恋人服务的感觉似乎也挺棒?

  “是我自己想给leader梳头啦!”能天使指尖轻轻分出印,粗齿慢慢地滑入博士乌色的发里。

  博士的发质还算不错,发丝强韧,平日里总是垂直地披在脑后。能天使生怕弄疼了博士般,动作轻柔得过分,粗齿梳理了几遍仍嫌不够,又换细齿继续。发齿摩挲着头皮的感觉有点痒,但博士却不可思议地十分心安。天使的手时不时会碰到博士颈后,引得博士也心神不宁。

  “leader的头发真好看。”能天使由衷赞叹着,手指穿梭过博士的发丝,欣赏着长发滑落的优美弧度,“以后有机会就都由我来给leader梳头吧?”

  “阿能很喜欢吗?”博士两指卷起一缕发尾:“我倒是想过剪短……作战的时候有点碍事。来,你坐下。”

  博士让出座位,有些强硬地将能天使摁下去。能天使也不反抗,等博士在她身后站定便交出了梳子:“剪掉实在很可惜诶,战斗不用担心!能天使会守护好义人和她的长发~★”

  “是是,战场上就全交给阿能了。”博士噗嗤笑出声,也认真的地替能天使梳起头。

  唔……阿能的头发比她想象中更细软,也不知道是怎么定型的,顺着发路梳下来还可以隐约发现迷人的光泽。

  房间里静得只剩下梳子捋过的簌簌声响。

  能天使头发短,博士梳起来甚至有些意犹未尽。忽然发现发齿间隔中有一根酒红,灵光乍现的博士捏出那一根脱落发丝,也扯下自己一根头发。

  嘶,有点疼。

  “leader?这是?”能天使瞥见博士表情有刹那的不对劲,忍不住出声询问。

  博士稍有些艰难地进行手上的活计:“是炎国的习俗……伴侣将自己的头发与恋人的缠在一起,打上结,象征着永结同心。”

  亦是永不分离。

  “不过我手工不太行……唔,好像不太好看。”

  博士不大好意思地把手里的成品拿给了能天使看。

  就手工来看的确很粗糙,两根头发一根太短一根太长,粗细也不一致,但这都不妨碍能天使的好心情。她视若珍宝般拿起一本书,将发丝结压进书扉,反扣放平。

  “那下次再做一个吧?不过这个也要好好收藏起来。leader……”随后能天使转身抱住了博士的腰。“再不去睡的话,Exusiai真的要忍不住做点什么了哦?”

  时节正值深秋,博士也后知后觉感受到空气中的寒意。她俯下身,在能天使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好,一起去睡吧。”

  熄灭床头灯,盖好被子,漆黑长夜里天使的光环与翅膀还闪烁着微弱的白光,寂静的星屑也不孤单。

  能天使嗅着不知是枕头上还是从恋人身上传来的好闻气息,手毫不客气地搂上博士的腰。

  “对了,阿能不用做些类似于睡前祷告的事吗?”

  “趁leader洗澡的时候已经做完啦~”

  “那就好……”

  操劳一整天的博士躺下时仿佛听见了浑身骨头都嘎吱作响,叫嚣着要罢工。此刻更是有了身处天堂的飘飘然:柔软的床铺,暖和的被窝……以及陪伴身旁的恋人。

  手覆上腰部的热源,博士转过身,与能天使四目相望。

  能天使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她:“leader,我的光环会不会影响你?”

  “嗯……?不会呀,”博士闭上眼,确实感应到了柔和的光源,“阿能的光环没有什么刺激性,我已经有些困意了……不如说……”

  “闭上眼都可以感受到阿能在我身边,好幸福~”博士的尾音轻快地上扬,嘴角咧着抹有些憨态却满足的笑,空闲的手夹住更多盖被搁在下巴上,活脱脱的一只贮存好粮食预备过冬的松鼠。

  能天使第一次感激起头顶时刻发亮的日光灯管,即使是现在她也能将博士的睡颜看得仔细清楚。长长的睫毛轻微颤动着,累极了的博士仍嫌不满足似的,自动自发凑上来,不安分地在她怀里拱来拱去,似乎是想寻找一个舒服的位置。丝滑的睡裙在摩挲间向上褪至腰畔,不含情欲的肌肤相贴带来了无比的满足感。

  “不然阿能你干脆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抱着阿能睡好软好舒服……还能节省一个床位,嘿嘿……”博士呢喃着,如蚊吟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消失在绵长的呼吸声里。

  “那明天醒了leader要记得作数哦。”

  能天使小声回答,环住博士的手搂得更紧了些。博士幼稚到可爱的一面是只有她才知道的秘密。

  “晚安,希望leader做个甜甜的美梦。”

  如果梦里有我就再好不过啦,她想。

The End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